2006-07-28

十年

2006年7月28日下午微雨蒙蒙中摄于北京大学西门
与十年未见的小学同桌李翔宇mm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来莫生气,在她脸上的确看出来“十年”的痕迹了。:)

ricci said...

你不是指eason的歌吧……

Anonymous said...

呵呵,没啦。我只是在客观的描述一下她给我的印象。

Anonymous said...

我们同学中除了你身边这位美女还有一个叫李翔的,你还记得不?我文章中所指的是另一位

ricci said...

记得,我刚转学过去的时候,李翔宇还是用的“李翔”这个名字,后来才改的吧。我说性格怎么不像呢,原来是另外一个啊,不过对她的印象就不深刻了。

Anonymous said...

真巧,我上个月在广州的公交车上也遇到了我很早就失去联系的小学同学.呵呵,这个周五我们还约在一起吃虾~~感觉很好~~

ricci said...

你这个好诡异啊,像电影情节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