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那么痛

午后收到消息:“我做了个好痛苦的梦,梦到有个大肚子的女人来找你,说孩子是跟你一夜情怀的,结果你跟她结婚了。哭死我了在梦里,撕心裂肺的。我喝醉了给你打电话,你爸妈和她爸妈还找我谈话叫我别搔扰你们。我一点都不知道怎么跟我爸妈交代,你说你们一周前都领证了。”

音箱里刚好播放到萧亚轩的《我爱你那么多》,虽是不同语境,有些唱词却也贴合——“我爱你那么多,所以那么痛,每次入睡后都做了同一个梦,你转身而过”。如果有时光机让你回到195天前,审视自己当时对未来的料想、对自己的判断,该是怎样的幼稚和短视啊!是不是该更相信自己,相信爱呢?

言归正传,梦终归是梦啦,“不幸福的人现在还很多,至少你不是其中一个”!等你从埃及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