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世界地球日

中午從藍旗營騎車回北大,路過三角地,關于世界地球日的各種活動正開展的如火如荼。許多留學生都加入了宣傳的隊伍:一戴棕色墨鏡的高個白人男子抱著把吉他忘情的彈唱;路的另一側有一黑人男子在用非常勉強的普通話發音跟人交談;前面還有一金發mm激情澎湃引得眾人圍觀,不過除了口才她還有更加引人矚目之處——我至少瞥見她狹窄的面部穿了4個以上的環……是復古?還是現代?想到300(《三百士》)里波斯國王薛西斯的造型了。對了,推薦一下300,作為一部場面華麗的時裝片或者戲劇……相機當時在包包里,不過覺得打擾她們的興致太不善良,于是加緊蹬兩下閃人~注冊WWF的熊貓護照志愿者快2年了,每次他們在北京的活動我都剛巧沒時間參加,由衷地懺悔一下!上面的配圖是Google的Earth Day Logo,眼前一亮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00看了一些,实在接受不了如此魔幻的背景和画面。对于这种题材的史诗剧,我更喜欢《特洛伊》、《角斗士》之类的更现实的拍摄手法,缺少童心?~~

ricci said...

300的确和你提及的这两部有很大不同,我想一部分的原因是,300是由漫画改变的,依靠慢镜头来定格一些打斗动作也带有些漫画的意味,只是类似这种手法总让我忍不住想起Matrix。

Anonymous said...

300勇士可是每个男生都可能梦想演的角色之一哦,还有一个是“上海滩”中的许文强 呵呵呵呵
300勇士里那些帅哥们的肌肉真叫人。。。啧啧。。。

Anonymous said...

催下某人的工作感想哈~~哎~~一大早的,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