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皮薄餡大

高二的我 掃描自河南省駐馬店高級中學學生證981940077號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麦高德,这么年轻的小朋友竟然高二!太可爱了!
与如今儒雅沉静的您有相通的气质!!


锂铷铟

ricci said...

有人说老,有人说小……我相貌真唬人,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想看你们今年回去聚会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女孩
和蔼可亲的~·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看你们聚会的照片 快发快发

ricci said...

今年聚会我没带相机去啊,不过代莹和别的同学似乎有带,我还没看到……

Anonymous said...

挺像我高中同学的.
那会儿我叫她面包,她叫我牛奶~

ricci said...

“她”……
啊哈,你为啥叫牛奶?太白?还是为了和“面包”搭配啊~

Anonymous said...

恩,都有吧。
好像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绰号,都是和人搭配着叫的。中学的还有一堆菜,大学有一群猪,考研时的“变态”二人组,挺不雅的,好玩~

Anonymous said...

嗯,好像有点像呵呵,反正比现在可爱,但没有现在帅阿~~

Anonymous said...

hehe,好秀气:p

Anonymous said...

皮薄馅大,晕,一看还以为是写肉包子

昨晚给你做了连接,强烈抗议你把俺的名字改一下,什么考研专家,考了两年才考上,简直无地自容了,嘿嘿.

祝愿在朝廷工作的老何同志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