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要知松高潔

當下在北京遭遇着無趣的暖冬,如果現在還是張連松老師當我的班主任,他肯定會罵我:“飽食終日,無所事事!”那時我在讀小學四五年級,而這句話是他教訓學生的口頭禪。挺為他感到遺憾的,怎麽會有愚鈍如我的學生,把“飽食”一直聼成“保持”……不過,他的“好意”我還是心領了的:)


不知張老師對我還有幾多印象,而當計劃以“紀念恩師”的名義寫些文字時,我首先想到了他。

此座已佔,未完待續~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sayon来回踩,hinhin~
这个blog是google家开发的啊
要用gmail的帐号乜

ricci said...

欢迎欢迎:)Blogger是Pyra Labs开发的,2003年被Google注资收购,2006年推出beta版开始整合Google帐号。Blogger是国际顶尖的博客BSP,但之前在中国数次被封锁,加上中文版控制台不久前才推出,所以用户群不大。

Anonymous said...

呵呵,还是暑假那次小学同学聚会时K歌时的PP,记得两位老师唱的是跟小白杨有关的歌,歌名记不得了~~张老师几乎没什么变化,吴老师和以前相比,似乎少了分英气.我都不记得张老师经常说那句话了,记忆最清的是有次上课我在画猪,被张老师罚站,MS那次你也在画画吧,不过幸运的是没被老师发现
记得很清的还有和张昊同学的恩恩怨怨,一直延续到初中,没想到最后看见他堕落时,居然心里还挺不是滋味的
有些事情还记得很清楚,可是想想都是十几年前的事了
对这两位老师我还是挺感激的,尤其是张老师

ricci said...

小学的时候流行在纸上画小人,男生画的大多是小兵坦克什么的~
张昊的性格不是我欣赏的,所以一直交往不深。记得你和他经常吵架,有次放学时的吵架把我也扯上,很郁闷,哈哈。毕业后就基本没有和他接触过,只是有一些听说,也是一种活法,呵呵。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那时候年龄小,那么好胜,也受不了半点委屈~~~现在,吵架是好久远的事情,看见这两个字都会觉得不好意思

ricci said...

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