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一年级(续)

他从qq好友里把她删除了,也渐渐的忘记了他为她申请的电邮,仅存的是每年春节高中同学聚会时的寥寥寒暄。

半年后的一天下午,她从qq上给他发了一个链接,是M2M的歌曲"pretty boy"的flash,她说:是很好听的歌。他对这首歌很熟悉,但还是听了一遍。他不知道她的用心,于是回复询问。她说:不好意思,发错了。

一年后,他遇到了他的爱人,尽管最终也未能长久,但至少让他能够全力给予。

某年春节聚会上聊天时,她说她很早就离开了那个能写十页情书的男生,爱上了同校的另一个男生。

他听见到过这个男生的同学说,她俩很般配。

三年后,他被保送在本校继续攻读研究生。同学说她回家乡工作了,她男友留在了郑州,尽管她俩曾经试图在一起……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丫丫 发表于2006-05-28 9:30 PM IP: 219.154.244.*

这种感觉似曾相识,也许每个人都会经历一番刻骨铭心的感情,很沉重,会让自己和他人感动的就是永恒的。感动期待中··········

Anonymous said...

怡欣 发表于2006-05-29 1:21 PM IP: 61.50.138.*

有你的影子么?
我们研究生院在学院路,我还有好朋友今年上了北大的研.呵呵 以后可以来玩了.

Anonymous said...

ricci 发表于2006-05-29 10:50 PM IP: 222.29.32.*

啊哈,mm是考研过来的嘛?国经?嗯,以后常联系。

Anonymous said...

怡欣 发表于2006-05-30 5:12 PM IP: 61.50.138.*

恩,是啊.我们政法的研究生院就在学院路呢.离你们很近.
儿童节快乐+端午节快乐!呵呵 吃粽子了么? 好怀念家乡的粽子哦.
恩 好的,常联系.

Anonymous said...

怡欣 发表于2006-05-30 5:13 PM IP: 61.50.138.*

我学的是经济法.呵呵

Anonymous said...

ricci 发表于2006-05-30 11:42 PM IP: 222.29.32.*

还是没搞懂……mm你要到本校还是北大读研呢?你前面说的是“我还有好朋友今年上了北大的研”,可是在一直提法大的研究生院……呵呵

Anonymous said...

怡欣 发表于2006-06-02 9:39 AM IP: 61.50.138.*

晕!我读的是我们政法的研究生呀.如果我在你们学校读的话,我就直接来找你了啊,呵呵!

提政法的研究生院是因为我在马上就去读了,提我的朋友上了北大是因为以后可以来北大玩,PS :本人10年以前曾经来过你们学校.呵呵!

Anonymous said...

ricci 发表于2006-06-02 1:11 PM IP: 222.29.32.*

哦,懂啦懂啦,欢迎欢迎^_^btw,mm的博客页面文字排版总是无法正常显示,有些文字会重叠,有些大小不一?我留言也总是无法成功……

Anonymous said...

怡欣 发表于2006-06-02 11:07 PM IP: 61.50.138.*

恩,有时侯是会出现这种情况的,不过大多数时候还好.留言功能可能不太好,你就写评论吧.呵呵. 好久没见你出现在我的BLOG上了.我最近忙毕业晚会的节目,都没什么时间写BLOG了.

Anonymous said...

暖晤茶 发表于2006-06-05 10:58 PM IP: 219.157.36.*

以前只知道你们的点滴,没想到这一切来得那么深刻~~~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同,得到幸福的方式也不同,但我希望
你和她都幸福!!!其实,正是这件事情,使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你,
也许不是不一样,只是你的这一面我们从来没有见到过,我相信更多人都和我有一样的想法——这样的你更可爱、更真实、更深刻~~~
祝你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知道我是谁吗

Anonymous said...

ricci 发表于2006-06-06 10:28 PM IP: 222.29.32.*

aha,显然知道你是谁啊,嗯,突然应邀写写,其实淡淡的也没什么,只是写出来比较深刻吧,生活就是这样。

Anonymous said...

horsesky 发表于2006-06-08 11:16 AM IP: 211.136.93.*

我觉得我对你还算是挺了解的啊~~
你的感情经历的细节我都还清楚记得,真不容易
想想真的挺快,就像在昨天
西门外的小餐厅,mk和我,还有第一次见到的她
那时候的未名还没有限制,她发给我的邮件里还叫我师兄:)
那天阳光很灿烂,你骑车带着她,在理教楼前...
哎,可惜你就不够关心我啊~~

最近忙吗,很想很想找你聊聊

Anonymous said...

ricci 发表于2006-06-09 8:16 AM IP: 222.29.32.*

你记忆力真的很好哎!
我忏悔:(呵呵,不过你那么强,哪还用我关心……
这两天在写期末论文,23号过后就闲了,到时候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