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飞行者

昨晚梦到我坐国产的第一架大型客机回家(汗~我还没做过飞机,是不是想体验一下了?),型号是A330(好像和Airbus公司的飞机型号蛮像,希望以后真的研制出来会印证一下),中国民航的。

登机时一对老夫妇排在我前面,那妇人怀疑国产客机刚刚研制成功,技术不可靠,不敢拿自己的老命去试飞。我倒还算平静,因为这国产货和以前电视里的那些大块头看起来无甚两样嘛。迟疑的老妇人最后还没能登机,机舱门已经关闭了,可怜的老爷爷只能单飞了。

其实飞机和公共汽车没啥区别,也是蛮方便的。起飞后不久,我猛然想起自己的期末论文还没有提交给教务,于是在海淀图书城站就下飞机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