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我未来的mm:或许& 一定

她或许有一头乌黑的直发,好像还带着些许的酒红色;
她或许喜欢白色的羽绒服或者红黑格子的及膝大衣;
她或许一边嘟囔着要长胖了,一边兴高采烈的去KFC;
她或许在北大才半年,或1年半,或3年不到,想象着有天和另一半在湖边散步。

她一定有大大的眼睛,细致的眉宇,晶莹的唇,白白的肌肤和修长的小手;
她一定大多是穿着36~38码的慢跑鞋或可爱的小皮鞋,背着书包走去教室的;
她一定懂得美,也会享受生活;
她一定有些稚气,但也自信会认真的对一个人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met 发表于2006-04-01 2:13 PM IP: 59.72.35.*

唐僧你真是一个书生。好有儒雅的感觉…… = =
注意保养皮肤,等你三十岁的时候一样可以冒充大一的。
你居然来过我的地盘,呵呵,怎么不告诉偶一声,我都米有招待你啦~~

昨天还在想考北大的事情。
我还跟我爸爸说了,结果好好考虑了一下,觉得应该看情况再作决定。倒不是因为我没信心,因为我实在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学法律???
:(
我其实是想学人文学科的。关注一下人性和社会方面的东西,看看些这方面的书,写点东西。我觉得我不是一个能把实务和学术弄得很好的人,不是很爱好。当初报考时因为是理科生,只好学了以前好像还很抵触的法律。但是毕竟不用学数学了,所以还是能培养出兴趣~

然而这样子到名校去读研岂不是很痛苦。。因为我要求有大量的时间来看自己的书。干我自己喜欢的事情。北大一定相当忙碌,我的老同学经常发短信来倾诉,让我体会到那里竞争的压力之大,甚至导致本科就要开始“学术腐败”。学校越是优秀,对学生的要求越严格。我很喜欢压力,因为我是那种热爱挑战的人。可是像我这样的人,宁可舍弃专业课也想要读很多自己的书的人,虽然能很快乐的毕业——我这样做是不是很没有前途?呵呵。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上了大学。
我从小太乖了,又不够聪明,注定不能做什么反叛的大家。一个人生活在这个社会,就必须为了别人而生活。我要挣钱,要好好报答我的家人……
但是,自己的路,我一直觉得热爱是优先的。我知道为什么对北大有憧憬,不是她的法律。呵呵。
我父亲的家教,是自由的,或许根循规蹈矩的不太一样。虽然我现在努力地上着大学,读研究生,找工作养家糊口……然而我性格深处有自己的所爱,我会执著地追逐。我曾立志学习马克土温干20几种工作,好好体验生活。这才是我想做的。学法律,是其中之一,有利无害,但不会是永远。
我还是会很努力地复习,或许北大不会像我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吧。。多学到一点知识,无愧我到大学来走过一趟。

Anonymous said...

ricci 发表于2006-04-01 5:44 PM IP: 222.29.32.*

昨日刚刚搬家,谢谢给我的新房子刷下第一条留言的西瓜太妹:)鉴于你总叫我唐僧,我抽空要梳理一下自己曾经有过的绰号了……

我的长相很唬人的啦~回想起北大医院的阿姨们曾经调侃说我一定是祖籍江南的,说中原人士都不是长我这样清秀的……谁想这些做着无聊透顶工作的老女人们对各地人群的相貌特征倒是别有研究啊?不过由于本家非名门望族,甚至从未编修过家谱和族谱,我又不愿与关系疏远的爷爷奶奶打探既往,姑且先算做半个江南人,权当为这幅“儒雅”的面孔找到些根据吧。

马上要赶赴某师姐的订婚晚宴,先回复至此,其他待我择时另行回复。